招生就业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8阅读数: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两提一创”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和了解考研,理清考研方向和复习思路,5月17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在立信206阶教举办了2014级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老师和2013级6名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出席,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

会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常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专业介绍、培养方向、师资队伍和我校的推免政策作了讲解,有着丰富研究生招生经验的曹副书记从报名、调剂、复试、录取和入学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6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13级学生分别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经验和应试技巧,重点围绕推免、择校、选导师、复习方法、调剂、复试和调整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备考热情高涨的同学们经验交流会结束后仍然热情不减,久久不愿离去。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他们会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分享的经验和建议铭记在心,披荆斩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