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首届“师尚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2阅读数:

为丰富信息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学院全民健身活动,山西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东厅和北厅举办了首届“师尚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届比赛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全员报名参与。通过教研室内部预赛,来自行政及教学一线的28名教职工进入了学院小组赛和决赛。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学院王保忠老师作为技术总指导在赛前对参赛教师和裁判员进行了大量细致的指导和培训。

00797d957914b71487887c415d95059

短暂的热身过后,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在各组选手间展开,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双的比赛方式。28位教职工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于方寸之地尽显神通,文武双全的他们不仅在各自的工作上表现得心应手,乒乓球赛场上也能“过五关斩六将”。

只见场上风云变幻,旌旗鼓动,各路高手纷纷上阵,“乒”出精彩。王保忠和李建芬两位老师身姿矫健、步履轻盈,时而灵活运用正手勾手发球,时而出其不意反手侧旋出球,发球抢攻、搓球变线、反手推挡、正反手拉弧线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扣杀、旋转,一招一式,尽显微妙。

2eea746af32376293a3881fbad758af

IMG_4214

IMG_4209

20231114_145356

20231114_144613

20231114_145301

“乒乒乓乓……”白色的小球牵动着人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张庆芳和原燕萍两位老师沉着应战,彰显了高超的技术运用和冷静的比赛心态,场外的观众也不时地发出阵阵喝彩。精湛的球技,激烈的竞争,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李爱军和张文跃两位强将敢打敢拼,展现了不俗的竞技水平和迸发的斗争意识。赛场上充满了紧张、严肃的比赛气氛,更充满了积极、欢快的运动氛围。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挑战自我、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学生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首届“师尚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王保忠、李建芬老师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张庆芳、原燕萍老师获得第二名,李爱军、张文跃老师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比赛,开启了信息学院全民运动、全员健身的新旅程。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会把赛场上激发出的奋发拼搏、一往无前的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拼搏的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