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1-11-02阅读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国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由山西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乒乓球比赛,于2021年10月22日-29日在校体育馆二层如期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和混合双打,均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激烈而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为参赛选手的绝妙扣杀爆出阵阵掌声。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6/1A/BE/23F92C74F62A5061AEC563632AB_9153161D_9594.jpg

信息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由王保忠、王建新教练带领队员们踏上征程,队员们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每一球、咬紧每一分,在士气高昂的对手面前敢打敢拼,以高超的球技向荣誉发起冲击,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以高扬的斗志与炽热的战意展现信息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拼搏,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杀出重围,在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团体冠军,博得了学校乒乓球比赛团体蝉联四届冠军的美名。同时在混合双打单项比赛中,信息学院王保忠、李爱军老师技压群雄获得第一名,乔崇杨、原燕萍、曹国栋,李建芬老师均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信息学院乒乓球队用汗水和实力诠释了学院教职工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爱校爱院的情怀。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使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事业中。(信息学院 李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