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9-10-31阅读数:

信息学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夺冠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山西财经大学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10月22—31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信息学院由王保忠、曹国栋、乔崇杨、白增亮、李爱军、原燕萍、李建芬、王昌组成的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第一名,这是继2017年、2018年后,连续第三次夺得冠军。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经过精彩对决,学院代表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战胜了所有对手获得第一名。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信息学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骄不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使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事业中。(信息学院曹国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