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1信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8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信息学院各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提高团支部活力,加强团支部文化和制度建设,信息学院团委在2021年10月16日15:00于立信104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2020级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2019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

微信图片_20211019225713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问好,宣布评选开始,并为大家说明了“活力团支部”的评选过程及参评要点,主讲人强调,展示者应怀有活力与风采、仪容仪表要端庄、谈吐大方、语速适中、自信满满,向观众展现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等。随后,各团支部代表走上讲台以PPT及视频为载体向大家介绍本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他们积极地展示团支部的风貌风采,介绍团员生活,展现团日活动,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其中,各团支部在展示过程中进行了代表班级的才艺表演,这些表演展示了团支部的团结与美好,演绎着团员在团组织中寓思于学、寓学于乐的特色。

d94961964588206d679ae0e4c93f55ad3865a59e1f4d880918c69673881e4e

在展示过程中,各团支部都充分展示了本支部的成果,表现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各团支部能贯彻执行党的思想政策,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学、修德、求真、笃实,精彩而丰富;他们秉持初心、勇于奉献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其中,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用积极的宣讲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20级电子商务一班三个团支部凭着精彩的表现从本次信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中脱颖而出。本次评选活动在与团旗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提升了团员的主动性和先进性,切实为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广大团员一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朝气、活力、理想成为生活与工作的动力,为祖国未来贡献力量!我院团支部也定能积极认真、不负众望,坚定贯彻团党思想,为未来奋斗到底!

微信图片_2021101922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