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学习全国第二十七届学联学生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持续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信息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顺利举办了“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线上主题活动。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及本会的基本任务。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他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五项基本任务为原则激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学生会的工作宗旨是服务同学,工作本质是群众工作,作为学院与同学们联系的桥梁及纽带,我们要实心实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不能仅仅把服务同学挂在嘴边,要做到实处,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学生会的热情和真诚。

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讲述了中华全国学生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联学生会改革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

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党中央致词。一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带领全党全社会帮助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的肯定与勉励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活动结束后,学院各班又积极开展了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的活动,向同学们宣传贯彻了大会的“五个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孙春兰致词精神、贺军科致词精神、怀进鹏致词精神、乌兰讲话精神。同时,学院开展了征文活动,激励同学们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奋斗无止尽,我们永远在路上。希望学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