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阅读数:

12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立信楼七层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贯彻二十大精神,聚焦新目标,团结一致谱写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白志红主持。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B/10/0A/226FBDEAEAAAF9444F5263FEDCC_19B87A20_15051.png

大会先后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高萍作的《党建工作报告》、院长李毅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白志红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2/5E/4B/0E598E75162F5B2112EED615E89_5D8AE2A5_3F245.png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C/18/29/6FF01FED836088469BE1DB94480_152CB19A_3B215.png

高萍以“务实笃行谋发展,赓续奋进谱新篇”为主题,从六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二是以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奋力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以常态化师德师风教育为载体,着力激发教师涵养师德内生动力;四是以团学工作为支撑,助力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六是以安全教育为抓手,着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她指出,下一步学院将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抓学习强理论打牢思想坚实根基、抓基础促保障夯实组织思想基础、抓品牌促创新激发组织建设活力、抓廉洁促稳定构建清廉基层组织,务实笃行,赓续奋进,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信息力量。

李毅对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一年来信息学院立德树人,培养卓越创新人才;对标一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引育并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科研育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开放办学,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提质增效,完善学院治理体系。他提出,2024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力争在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论文、国家级项目与科研经费、服务山西等方面实现“五个突破”。

白志红对学院工会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她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工会会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学院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并对我校2023年度校工会工作及工会班子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8/EA/9A/2C44012049F370FCBC17544AE4C_517B9DFC_17B59.png

信息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正式闭幕。 (信息学院 白志红、李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