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16阅读数:

白露滋园菊,秋风落槐南。在这充满希望、收获、喜悦和奋进的金秋时节,我校第十三届“健安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23年9月18日至10月14日在体育馆和校工会乒乓球室举行。比赛项目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个人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激烈而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发出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同时,这次比赛也时刻牵动着不能去现场加油助威的教职工的心,也让全院教职工的心也凝聚得更加紧密。

信息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王保忠、王建新两位老师(教练)带领的10名队员开启了卫冕之旅。队员们沉着应对每一球、每一分,无论对手是强是弱都敢打敢拼,以高超的球技和昂扬的斗志向荣誉发起冲击,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团体冠亚军决赛中,当进行到第四场女双比赛大比分2:2时,女双队员李爱军和原燕萍两位老师在第五局(决胜局)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心理压力,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12:10赢得了关键一局,成为冠亚军比赛中最精彩的一笔。

(比赛精彩时刻如下)

经过激烈拼搏,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杀出重围,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团体冠军,第五次蝉联比赛团体冠军。同时,在混合双打单项比赛中,王保忠、李建芬老师获得第三名,张庆芳、原燕萍老师获得第五名;在男子双打单项比赛中,王保忠、乔崇杨老师获得第三名,张庆芳、白增亮老师获得第六名;在女子双打的单项比赛中,李爱军、原燕萍老师获得第二名,李建芬、李青老师获得第五名。在本届比赛中,信息学院的乒乓球队员们实现了获奖项目和获奖数量的双突破。

信息学院乒乓球队再次用汗水和实力诠释了学院教职工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精神,全院教职工的爱校爱院情怀得到进一步深化。通过这次比赛,我院不仅加强了与兄弟学院间的学习与交流,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下一步,信息学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奋力续写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新篇章。(信息学院 陈亚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