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阅读数:

12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带领学校考核组一行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信息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主持。会议伊始,卢平就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斌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研究与社会服务、开放办学与改革发展以及服务效率与治理效能等方面就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对一年以来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接着,他围绕党建于党风廉政建设、本科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就业创业以及团学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特别强调在学院一级学科申请、一流专业建设方面,2022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能否实现建设任务任重道远,机不容发,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需要全体教工顶住压力,脚踏实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下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鼓励教工们在新的年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纪委书记卢平听了学院工作汇报后表示,信息学院本年度的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力,对下一年度的规划和展望也十分务实,能够落到实处。他借此机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警示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纪律意识,在招生考试、科研经费使用等重要廉政风险点上自查自纠,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会后,学校考核组一行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实地查阅了学院整体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对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022年是信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紧紧围绕校党委制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12356”发展思路和实施“六大战略”总体要求,全方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信息学院 付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