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疆助英才 心系母校做贡献

 

—信息学院举办校友党安军先生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2阅读数:

11月30日,信息学院杰出校友党安军先生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企业负责人、学院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校友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召开了校友企业发展与学院学科研究对接座谈会。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4/08/E7/03054771D6E2AC85E6A1949FBEF_A1174BE3_FE3F.jpg

党安军先生,山西临猗人,1994年毕业于我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后陆续创办了太原君创高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太原合力君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企业以通信系统、机电安装、系统集成、网络技术、楼宇自控、智能化建筑、软件开发及培训为一体高科技企业,在高速公路机电通信收费工程、铁路通信电力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政府机关OA系统工程、运营商通信骨干网系统等多个行业作出了突出业绩和社会贡献。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B/DC/4C/256FB9B0963D8D70E6FD424F190_B4B40368_FBB7.jpg

为表达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情,党安军校友此次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设立信息学院“合力君创”专项奖助学金,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和在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助力学院学子成长成才。在座谈会上,党安军先生满怀深情分享了大学四年求学的美好时光和自己离校后的创业历程。他表示,如今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求学期间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育和帮助,母校的悉心栽培为自己日后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斌与校友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捐赠协议及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正式建立校企合作新篇章。周红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党安军先生的博大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在我校70华诞之际,党安军先生重回母校,欢聚学院,重温青春岁月,共谋发展之路,同时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为母校的70年华诞献上了一份深情意重的厚礼,其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的爱校荣校情怀将感染一代又一代的信息学子砥砺品格,更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信息人,要办好教育,办好信院,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此次安军校友其大格局、有担当、讲奉献的壮大义举将会载入学校、学院发展的史册,将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赞许。

捐赠仪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产学研意向交流座谈,校友企业负责人与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就学院师生共建资源平台,推动校企合作,科技项目研究转化,实现校企共赢,加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造就业机会等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日后校企双方的常态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斌强调,要以此次校友捐助为契机,继续关怀、关注校友企业持续发展,要继续作好校友“共叙友情谋发展”系列交流活动,充分搭建好、发挥好校友资源平台,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