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春蕾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信息学院春蕾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情系灵星

发布时间:2021-10-19阅读数:

10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春蕾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在灵星社区举行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

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进入各班。志愿者们通过一起听歌、做拍手舞等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交流与互动。然后,志愿者又观看了小朋友准备的表演。紧接着志愿者参与了小朋友的折纸游戏,并将折好的作品作为送给星儿的礼物。最后,志愿者和星儿一起作画,展示内心世界。

此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让志愿者们意识到应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并帮助自闭症儿童。让“来自星星的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星儿的关爱,平等对待、尊重他们。关爱而不同情,照顾星儿敏感而自尊的心。关爱自闭症儿童,还需要我们和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