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3阅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激励党员干部、教工党员围绕教学创先进、立足科研争优秀。学院分党委于2012年12月11日下午,共84名师生党员,在SA101 、SA102、SA10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的知识内容涉及党的十八大文件、报告和党章、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十八大会议上提出的新战略、新方法、新理论,同时还涉及中国共产党91年光辉历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思想、重要方针政策。竞赛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单选、多选)、简答和论述题,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对试题进行展现,时间为10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每位党员经过认真思考,对试卷内容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圆满地完成了答题并都按时交卷。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再次兴起学院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另一方面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为学院分党委确定的各项党建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信息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