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电子商务教研与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01阅读数:

2012年11月29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电子商务教研与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在信息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会者包括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信息管理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 会议首先由崔主任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品牌战略。重点介绍了侯马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与会者针对“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为后面基地发展规划的拟定积极谏言献策。会议的第二个主要环节是贾伟院长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概括及发展情况。从培养目标设置、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会双方就基地建设的目标和方向达成共识。基地通过企业化运作,提供勤工俭学工作岗位,帮助学生进行校内创业实践;同时学校通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团队优势为基地提供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人员培训等咨询与服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