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侯马经济开发区电子商务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在我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3-05-22阅读数:

2013年5月21日下午,侯马经济开发区电子商务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侯马经济开发区主任、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口岸办副主任及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文治、我院全体领导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3点钟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由贾伟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薛文治和侯马经济开发区毛克明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侯马经济开发区是山西唯一的国家商务部授予的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满足开发区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山西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开辟更专业、更稳固的就业渠道,双方协商,本着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双赢的原则,将开发区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在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该基地的建立除服务于电子商务行业、服务于开发区的企业以及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就业指导、企业服务、人才诚信体制的建立外,还将对侯马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辐射山西搭建一个良好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

最后,由侯马经济开发区李山林主任和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文治共同为侯马经济开发区电子商务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领导与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