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将爱与梦延续”青年志愿者之星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13-05-06阅读数:

5月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以“志同道合,愿为你行”为主题,红烛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第五届青年志愿者之星选拔大赛。

本次大赛总共分为五个环节:开幕动员大会、笔试淘汰赛、素质拓展与校外实践、闭幕式决赛。在素质拓展环节中,通过游戏方式让参赛选手学会与他人进行有效沟通,展现自我管理的能力。为了体现“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共铸中国梦”的红烛精神,参赛选手来到老年公寓里,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表演节目、聊生活,话家常,志愿者的爱心与活力就像甘露一样,滋润着老人们干涸已久的心田。临走时,很多选手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这里,他们感到了被需要,感到了温暖和感动。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洋溢着激情,挥洒着青春,用自己的热情展现梦想的活力。在“团队亮相”环节展现出向上的青春活力,在“即兴表演”公益奉献环节用自己的爱心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在“环保时装T台秀”环节又完美展现了大学生的志愿环保梦。当晚,全场起立还为雅安灾区遇难同胞进行了沉痛的默哀,寄上我们深深的情思和温暖的祝福。最后,来自经贸外语学院的韩晓磊、统计学院的徐桐阳以及信息管理学院的宁凯分别获个人第一、二、三名,团体一等奖归属“以爱之名,志愿之星”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公益梦的平台,而且更能让参赛选手们体现着奉献与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爱,点亮心中的青春梦。在这一刻,比赛没有了输赢——因为有爱、有梦想的人永远都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