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春蕾工程“做公益 献爱心 铸国梦”校园公益大使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23阅读数:

4月19日晚,信息管理学院春蕾工程第三届校园公益大使选拔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做公益献爱心 铸国梦”为主题,鼓励参赛选手们用“爱心 恒心 责任心”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共铸美丽中国梦。

此次大赛主要有四个环节:宣传报名、动员大会、团体素拓与校外实践、现场PK。赛前,选手们分别在盲童学校、敬老院进行校外实践:在盲童学校,选手们帮助孩子们整理床铺,打扫宿舍,与他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用自己的爱心为残障儿童送去温暖、送去祝福;在敬老院,选手们为老人捶背按摩,与老人交流沟通,让老人家寂寥孤独的心泛起滚滚的热浪。在决赛现场中,参赛选手在“自我展示”环节中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对于公益、爱心和中国梦的理解,在“一战到底”答题环节中爆发出舍我其谁的智慧力量,在“才艺展示”环节又用自己青春的歌声和舞蹈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他们无私奉献、热爱公益的赤诚之心,实现了“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梦想。最终,来自管理工程与科学学院的“房管梦之队”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成功夺冠。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公益大使选拔大赛是一次收获感动、净化心灵的过程,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完美诠释。春蕾工程一直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情系困难家庭,为国分忧解难,真情奉献社会,用爱温暖人间”为宗旨,长期开展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公益行动构建通向中国梦的大桥,实现志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