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党建团学)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媒体报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学院标识)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一流专业)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培养方案) (卓越班) 学科建设 (硕士学位) (专业学位) (学科团队) (人才引育)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科研成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高级职称) (博士) (教学团队) 党建思政 (中心组学习)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团学工作 (辅导员团队)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评选公示)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就业服务) 合作交流 (产学研协同育人) (教研实训基地)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组织“Python介绍及入门讲解”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8阅读数:

2016年9月27日,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研究生全力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座谈交流,我院30名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全力是我院培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届的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赴澳大利亚继续深造,有丰富的Python语言编程经验。座谈会上,他首先介绍了Python语言现在的应用情况,以及Python语言的一些独特特征,并用实例进行了说明,最后还比较了Python、JAVA、C++的执行效率。在座谈中,各位教师将自己前段时间自学Python语言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全力进行了探讨,他也将自己在学习Python语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自8月底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准备将Python语言作为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的内容之一后,就开始积极筹备相关工作,组织教师在各类大型在线平台学习Python语言,以及对Python语言的应用前景和应用优势进一步的分析和探讨,为Python语言能够早日进入财大课堂积极准备。本次活动全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座谈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