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电商寄语 
国家领导人及专家对电商寄语
2013年01月03日 13:38

江泽民:在亚太会议上说,电子商务代表了世界经济贸易发展的方向!

胡锦涛:大力推进市场对内对外开放,加快要素价格市场化,发展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现代流通方式,促进商品和各种要素在全国范围自由流动和充分竞争。

吴邦国: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内容。在全国范围内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不仅改变着传统的社会生产方式,而且对经济结构的调整产生了极为深刻的影响,成为世界经济的增长点。

温家宝:引导推广电子商务,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重点大型企业信息化应用为龙头,带动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发展。政府发挥政策引导和市场监管的作用,为电子商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8848老总王俊涛:如果错过互联网,与你擦肩而过的不仅是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电子商务的诞生打破很多行业原有商业模式,可以说电子商务是一种手段,更是一种模式,还是一种观念。电子商务将为优质商机项目在最短时间,用最少成本,通过最合理路径,整合最广泛资源,建立最大市场网络提供可能,电子商务将作为一种核心商业模式,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占有重要位置,全面改写中国经济版图。也许,撬动全球经济的支点,就在你手中鼠标的箭头下面。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