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人才培养 
2014年度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改革情况
2015年04月24日 13:25

根据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特点以及学生的个性发展需要,结合学校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确定本专业“基础理论—技术应用—实践训练”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形成了2014年新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根据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动态和行业前景,为适应社会对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增设“移动终端应用开发”“物联网基础”“商务智能”和“网页制作及美化”专业选修课程,这些课程是电子商务领域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将拓展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