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教学条件 
专业实验室建设
2012年08月31日 10:40

学院紧跟技术发展进步,营造真实生产环境。在已建立的“电子商务模拟实验室”基础上,新增“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上支付与电子银行等课程的开设提供较高水平的实验环境。

以上实验室的实验设施和仪器完备、基础软件和专业软件齐全、实验环境优良、实验课时充足,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强化了实训环节,拓展了实训内容,丰富了教学内容,促进了教学方式与教学方法改革,能够满足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和科研、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项目的需要。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