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教学条件 
教学管理制度
2012年08月31日 10:39

教学管理工作是教育工作的中心环节。健全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是严格教学管理的依据。电子商务专业所在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有着完善的教学工作管理、教学秩序管理、教学质量管理、考试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多项规章制度,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的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

专业教研室制定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十一五”规划》,学院建立健全了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一课两师、一师两课”的师资配备制度,扎实落实教学任务,从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论文写作、本科导师指导等多个环节规范、提升教学效果。在2012年学校组织的教学大检查活动中,得到专家的肯定与好评,有2教师评选为校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