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获取全国一等奖
2012年11月25日 01:49

我校由信息管理学院组队参加的“天翼华为杯”201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2年11月3日,“天翼华为杯”201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综合楼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以及港澳台五个分赛区选拔赛的基础上开展的。决赛阶段共有来自49所学校103支队伍的400多名学生参加了现场答辩和观摩。我校在信息管理学院王贵明书记的带领下,由王昌、肖宁两位教师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李玉龙、邓原、穆锦瑞、文化传播学院季苗、工商管理学院冯海茹等5位学生组队“e-Group”参加了比赛。在作品展示过程中,团队成员在规定时间内清楚、明了地完成陈述和演示。在答辩环节,队长李玉龙就老师关于手机软件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认为作品从实际出发,切实可行,应该予以推广。现场气氛轻松有序、互动友好,团队配合有条不紊,应变自如。同时,我校师生在赛场内外表现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大赛官网等相关媒体的大力宣传,也受到了其它参赛院校的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