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SXUFE.EDU.CN
栏目列表
· 专业概况
· 2013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实践教学
· 教改项目
· 学科竞赛
· 精品课程
· 学习心得
· 师资队伍
· 教学条件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专业概况 
山西财经大学2012年特色专业立项文件
2012年08月15日 23:39

山西财经大学文件

晋财大教﹝2012﹞8号

关于山西财经大学2012年校级

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及直属单位,科研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2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中三个教学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12〕6号)文件精神,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决定对4个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要按照《山西财经大学特色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11〕75 号)文件要求,制定建设方案,加强对本学院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领导、支持和管理,按要求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二、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指导,加强专业建设的针对性,突出专业特色,确保建设效果,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竞争力。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2012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126 邮箱:xxxyds@163.com

技术支持 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